=雪子。挖坑不填是常态,带坑爬墙也是常态
不会嫌弃大批点赞挖坟所以请随意挖


头一次发bow相关……林克是自家设定(是我)

只是想写人鸟斗嘴!(全是私心)

名字就很随意地用了日文嘿嘿





“你怎么又来了!!”

对于头顶传来的怒吼,林克只是笑着,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别那么生气嘛。”

“你有什么资格叫我别生气啊!”

气得头顶冒烟的リーバル狠狠跺着脚。

“都那么和你说了快点去城堡!你怎么还有时间在这浪啊!四神兽不是都解放完了吗!”

做好了和他永别的心理准备才说出了那么一番话,结果现在他竟然三天两头就跑来山顶找自己闲扯。如果不理他,他就一个人坐在メドー脚下保养他那把退魔剑,补衣服,甚至生火烤苹果……也考虑一下这边啊这个蠢货!

不过嘛,他考虑得实在太少倒也省了自己没面子的工夫。有个人和自己说话总归是比一个人呆着有意思点——当然,如果对象不是他就最好了。

リーバル气鼓鼓地盘腿在大鸟脚边坐下,瞪着坐得更低一点的林克。

“所以,你来干嘛的?要是烤苹果的话就赶快给我回去。”

就算烤了リーバル也不能吃,这令他加倍不爽。

“是来找你说话的啦。能看到吗?村口那边的青色马。我新驯的。”

リーバル向村口望去。

“啊啊,那匹马?哼~不错的马嘛。”

“顺便一提名字叫リーバル”

“想打架吗你?!”

就算想打也打不了,看着扑棱扑棱炸毛的リーバル,林克不怀好意地笑了。

“哎呀~我的リーバル可厉害了,这海拉尔除了公主的白马应该没有能跑过他的家伙了吧,我费了好大劲才驯服的。而且我的リーバル跟某人不一样很可爱的——”

“够了!不要说了!”

“哎呀,生气了吗?”

“如果我还活着大概就被你气死了!”

“哈哈哈哈哈,总算报仇了真痛快,解气了解气了。”

“我就知道你一直记恨我!在公主面前装得像个人样似的……”

“我不用装也是人样咯,跟鸟人不一样。”

“你!你都能把死鸟气活了。”

“要是能气活我就一直气你。”

リーバル一时语塞。

“好吧,气不活所以麻烦你少说两句。”

少说两句?真没想到自己会有对这个人说这句话的一天。

“…喂。”

“嗯?”

“现在这个才是真正的你吗?”

林克耸耸肩。

“是又怎么样。抢了你的饶舌地位?”

“你不损我不舒服是吗?!”

果然还是不要说了。最讨厌这家伙了。一百年前也是,现在也是。

“你也损我啊!像一百年前那样损我不就好了!”

“原来你喜欢被损啊!还真是奇怪的爱好!”

リーバル看得很清楚,现在的林克早已经不是一百年前那个“仅仅被一把破剑选中而已的家伙”了,更何况无法飞翔的他已经连那一点嘲笑的资本都失去了。

“想听我损你吗?你这个炸弹魔,一百年那个剑术都哪去了?”

林克露出总算等到什么的表情,笑了起来。

“毕竟睡了一百年总是要手生的嘛。不过我射箭还是很厉害噢。”

“啊啊你不用说了我都看见了。”

リーバル撇开头。当然,他为了接近メドー跑来破坏炮台的时候自己可一直看着呢。

“说起来你背后那把弓还是我的吧。”

“总算注意到了?它可帮了我大忙呢。”

自己的弓被这家伙拿着总觉得有口气咽不下去,不过看起来他还蛮爱护它的,就姑且饶过他。

“所以,这种没营养的对话要持续到什么时候?”

“持续到我不想说了为止。”

“那我就去睡了。不然持续到世界被加农毁灭了都没完没了。”

“我怎么会让那种事发生呢。”

林克哈哈笑了起来,马上却又停下了。

“リーバル。”

“又有何贵干!”

“如果我打败了加农,你们就会消失吧。”

突然被丢了一个和刚才反差巨大的严肃问题,リーバル一时呆住了。

“以后的梦话建议你打败了再说啊。”

“虽然我还没有打,但是我就是有这种预感。要是你们都不在了,我……”

リーバル朝后退了一步。

“别说什么……好像你知道未来一样的鬼话……很吓人的好不好……”

“诶?リーバル害怕这种?”

“想吃我一招乱啄就直说。你不应该是因为害怕我们消失就止步不前的人吧,啊?”

林克垂下头。

“你说的没错……公主她还在城堡里……我得尽快……”

这不是根本没那个心思吗。リーバル叹了口气。

“算了,我现在这个样子也没法对你指手画脚,——也拦不了你没事就跑来我这讨人嫌。”

“嘿嘿,果然拦不了,那我以后天天来。”

“祝你每走三步就碰见一只ライネル!”

“这也太狠了!”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永久川雀(跑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