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子。挖坑不填是常态,带坑爬墙也是常态
不会嫌弃大批点赞挖坟所以请随意挖


松野出租男友

这边也发一下。
六子出租男友梗看了某集之后就一直想写了(少说废话)
玛丽苏向注意。可能重大ooc注意

*阿松
「啊,没错,出租男友的就是我们喔。」
「果然是选我对吧,因为我最像男朋友嘛。」
「嗯?想被摸头?好啊……当成妹妹宠爱和女友的价钱不一样喔。不过话说回来,只想当妹妹的话我可是不干的呀。(靠近)毕竟是出租男·友·嘛。」

*空松
「喔,终于来了,空松girls。只有你一个人吗?」
「不想让我被几个女孩子包围着所以没有带朋友来?」
「呵……虽然和我想的不太一样,不过今天就特别包给你好了。」

*轻松
「诶,啊,是的,我也是出租的——这说法好奇怪啊。」
「嗯比起其他人来是少点啦,因为我老被说土气嘛,又没有totti那么会讨女孩子喜欢……」
「诶?你说就是想要我这样的当男朋友?啊,那那那那个,我很高兴……呃,那个……请多指教!诶,很奇怪吗……啊哈哈……」

*一松
「嗯?不,我不出租喔。我在这陪他们而已。」
「都说了不出租了。……只是一起坐一会就好?…………」
「……要收钱的喔。」

*十四松
「欢迎光临嘿嘿!打棒球吗?」
「嗯……那这样好不好,我们猜拳,如果你赢了的话就给你特别优惠喔!」
「又输了……哇你好厉害啊!是我喜欢的类型诶——不什么都没有啦!」

*椴松
「你好!我可以陪你吗?好开心!」
「你好可爱啊!诶,是真心话啦,真心话。说我更可爱这种话我可不会高兴的喔。」
「啊,抱歉,吓到了吗?我这边主动牵手的话是不要钱的喔。没这个规定?因为是我刚定的嘛!诶嘿嘿~」

顺便个人是チョロ推但是觉得这个一也好可爱啊……()

评论 ( 6 )
热度 ( 46 )

© 永久川雀(跑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