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子。挖坑不填是常态,带坑爬墙也是常态
不会嫌弃大批点赞挖坟所以请随意挖


おそチョロ/双子おそチョロ访谈。

赤塚老师,不,赤塚爸爸。
就想写秀恩爱,赤果果秀恩爱,光明正大秀恩爱,怎么着吧。
速写(x)质量仅供娱乐




「おそ松哥哥?嘿—你们还分大小啊,也对,有六个嘛。我跟おそ松因为只有两个人所以一直都只叫名字的,反正都是一起出生的,对吧,おそ松。」
一旁的おそ松点头再点头。
「チョロ松说得都对。」
(choro:我早不想叫他哥了。
oso:两人独处的时候你叫我什么都没问题。
choro:好吧,人渣。)

「衣服一开始也考虑过买颜色不同的,不过最后还是决定一样了。原因也很简单,我就想跟おそ松穿一样的嘛。」
「妈妈买不一样的东西回来的话我就会在地上打滚。」
「啊。对了。(笑)妈妈那次说要给你买灰色的帽衫,就是因为你老是在地上打滚。」
「不过后来チョロ松也陪着我打滚所以两个人都买了灰色的。」
「那次……是意外。(扭头)」
(choro:脸红什么!那次到底发生什么了!
oso:我大概能想象到……
choro:两边的おそ松性格倒是一样啊!!)

「听说双子之间有心灵感应。チョロ松要不要猜猜我现在在想什么?」
「我想想……最喜欢チョロ松了。」
「猜对了——!!(扑抱)」
(oso:チョロ松,我也最喜欢你了!
choro:这种时候不需要!别扑过来!)

「我就是一个チョロ松大好きbot。」
「おそ松就是我的整个世界。老实说看了你们以后我觉得不用把爱分给其他的兄弟还有点开心。」
(oso:不,其实我的爱也没分给其他人的。我也是チョロ松大好きbot。
choro:是啊,只顾自己的人渣。你是今天惹チョロ松发火了吗bot。)

(关于13话)
「有おそ松在家还看什么小黄书啊。」
「不过小黄书还是要看的……比如各种●的方法。」
(choro:……
oso:果然是这样啊……
choro:不要领悟到什么一样!!)
「你又背着我买小黄书了?等等拿的还是我的零花钱!回去也给我看啊!」
「啊……不过在实际试过之前看到的话不就没意思了吗。」
「唔…那就先做完再看。」
(choro:(无声地发抖)
oso:(抱住)别怕,哥哥在这呢,摸头摸头
choro:不需要啦)

「那边的チョロ松真是不坦率呢。回去也练习说最喜欢おそ松了怎么样。」
(choro:才不要咧)
「下次再见面的时候来个四人约会怎么样,去哪玩呢。」
「喵酱的演唱会!」
「好好好。」
(choro:?!
oso:偶像宅这点两边倒是一样呢。)
「不过比起喵酱更喜欢おそ松就是啦。」
(oso:嘛他比起喵酱更喜欢我我就不指望了……
choro:……第二名吧
oso:?!)

「啊哈哈哈,其实不坦率的チョロ松也是另外一种可爱呢。」
(oso:你想要我也不会给的)
「不不我有我的チョロ松就够了,对吧。」
「你觉得不坦率的比较可爱的话我现在开始就再也不说喜欢你咯。」
「饶了我吧那样我会死的」
(oso:……チョロ松,咱不用学他们。
choro:是啊,你也不会死。)

「那说好了下次再见面的时候就一起出去玩吧。记得买两件一样的衣服穿哟。」
「记得回去练习说最喜欢おそ松了☆」
(choro:才不练啦!)

——END.

双子速度的梗来源是赤塚老师原作漫画里的一篇,内容嘛反正就是六子突然发现家里兄弟变成八个了然后多出来的俩人是别人家的孩子……
「你家也有六个吗?」「不我家只有两个。」「诶诶——?!」
我只想说赤塚老师太神了。谢谢爸爸。我爱速度一辈子。( ˘ω˘ )

评论 ( 2 )
热度 ( 45 )

© 永久川雀(跑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