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子。挖坑不填是常态,带坑爬墙也是常态
不会嫌弃大批点赞挖坟所以请随意挖


-只有两人的演奏会-   3-

恍惚间,钢琴边出现了一个人影。
「你竟然信了啊。」
米歇尔拄着钢琴,面无表情地说。
皮埃尔瞪他,抽着鼻子哭。
「这,这是弄出这种鬼事的本人应该说的话吗……」
「因为看你现在的样子很有趣。」
「你死了算了!」
「我已经死了呀。」

皮埃尔倒吸了一口凉气。
虽然也考虑过这种可能性,但是……
「你真的……」
「对啊,我死了呀。不然我会弄出这种鬼事来吗?」
「什么……时候?」
「两年前。」
「那不就是你失踪的时候吗!」
米歇尔显得一脸无所谓,就好像讲自己翘了一场音乐会。
「那之后没多久我就死了。还要问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死了吗?简而言之就是被杀掉了」
「我才没问这个!」
皮埃尔唰地站了起来,朝钢琴边的米歇尔吼道。
「你为什么突然就走了啊!为什么要被杀掉啊!就那么想死吗!至少、至少……」
米歇尔愣了愣,笑了。
「至少什么?」
「还笑!你这个人,一直一直都这样子,讨厌,最讨厌了!明明什么都不知道!」
米歇尔摇头,拍拍皮埃尔的脑袋。以前他可从来没这么干过。
「不,我什么都知道哦。所以你什么都不用说。」
「别开玩笑了……」
皮埃尔垂下头,像是自言自语。
「你要是什么都知道,你就该知道我——」
「——其实从来没讨厌过你」
米歇尔轻声接话。

「你……可恶……呜呜」
皮埃尔已经搞不明白自己是被气哭的还是怎么样了。
「我一定得跟你道歉呀……我还没…呜…都怪我……」
「所以我不是讲了嘛,你什么都不用说,我什么都知道。」
米歇尔抱住皮埃尔,温和地说。

「包括超想哥哥啦——这样的。」
皮埃尔简直被气得破涕为笑。
「呸,你才是超想我吧!差不多该离开弟弟了啊你!」
「嗯,我知道的。」
毕竟不得不离开了啊。
「啊……」
意识到自己又一次说错话,皮埃尔沉默了。
「诺瓦尔和我讲,皮埃尔总是对女仆抱怨我太任性啊这样那样的。」
没等皮埃尔就这句提出问题,米歇尔继续说。
「所以我改掉了,现在感觉像个哥哥了吧?虽然已经晚了。」
「别说这种话啊……」
为什么终于能像现在这样愉快地聊天的米歇尔,已经是死去的灵魂了啊……
为什么……
「我从头到尾都是个永远离不开弟弟的哥哥呢。」
这么说着,米歇尔不好意思地笑。
「一直给你添麻烦,惹你生气,不顾你的感受坚持要跟你一起演奏……」
「别说了!」

都是因为喜欢你呀。

-tbc

评论
热度 ( 25 )

© 永久川雀(跑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