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子。挖坑不填是常态,带坑爬墙也是常态
不会嫌弃大批点赞挖坟所以请随意挖


-只有两人的演奏会-   4 end-

「呐皮埃尔。你觉得小提琴怎么样?好玩吗?」
米歇尔突然问。
「并不……我还是那句话,我对钢琴可是一心一意。」
「是吗……我啊,在失踪的那段时间里,渐渐喜欢上小提琴了。」
「真的假的,那个米歇尔竟然说喜欢小提琴,诶,我的耳朵出问题了。」
皮埃尔挑眉,故意嘲讽道。
毕竟那可是曾经说过被才能束缚的话这种才能不要也罢的米歇尔啊。
「真好奇在你身上都发生了什么,感觉都能写篇剧本了。」
「剧本……大概吧。」
米歇尔苦笑起来。
「也不是什么特别厉害的……」
「被人肯定了。说『不是因为你演奏得好,而是因为是米歇尔。』这样。」
「我加倍好奇在你身上发生了什么。」
「如果以后还能见面,再讲给你听。太阳快要升起来了……」
皮埃尔慌了起来。
「喂,别说什么要随日出一同化为泡沫之类的啊……」
「我又不是人鱼!……我就一个请求。」
「米歇尔少爷说了请求……你请讲?」
米歇尔捡起地上的小提琴。
「再来一次合奏吧,我们两个。」

「……曲目?」
「24号狂想曲。」

一曲结束,不知从哪里传来了热烈的掌声。皮埃尔习惯性地到米歇尔身边行礼,又想起并没有其他人。
米歇尔大概也想到这个,自言自语。
「只有两个人的演奏会呢。」
「你这怪人。还是一如既往像被魔鬼附身一样的小提琴啊。」
被魔鬼附身的当事人一句也没回嘴,看样子相当愉快。
「诶嘿嘿,跟皮埃尔合奏果然很开心呢。」
开心?对了,原来现在这样就叫做开心啊——
皮埃尔拍了拍自己的脸。
像小时候那样跟米歇尔高高兴兴一起练习音乐的日子,原本以为不会再有了。
以前皮埃尔讨厌这家伙明明有才能却不珍惜,现在既然喜欢上拉小提琴,还有什么可挑的呢。
「我也,跟米歇尔合奏,很开心噢。」

听到这句话,米歇尔像是放下心来似的安静地微笑起来。
「嗯,那就太好了。」

太阳升起来了。
屋子里逐渐亮了起来,皮埃尔仅仅向窗口瞥了一眼的功夫,米歇尔便不见了。
「啊……算啦。」
收拾好小提琴,皮埃尔离开了琴房。
不可思议地其他人完全没有被吵醒,就好像皮埃尔刚才是呆在另外一个空间里。
不过也没什么稀奇的,米歇尔的话这种事完全干得出来。
完全没来由地,皮埃尔突然想到一个仅有一面之缘的女孩子。
她跟米歇尔一起合奏过,也是个被称为钢琴天才的少女。名字……好像是叫克罗艾·阿尔丹。
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

-end

双子大法好——
随手写着写着就会塞个梗进去,自嗨满分
以后可能还会写点欢乐向的跟原作无关的,不如说我想写(。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久川雀(跑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