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子。挖坑不填是常态,带坑爬墙也是常态
不会嫌弃大批点赞挖坟所以请随意挖


鬼使神差写了存活if
梦先可爱,沃尔特可爱

“我回来了。”
听到开门声少年抬起头,随意地打了声招呼又低下头去。
“你回来啦。”
“又在看书,吃饭了吗?”
“没。”
青年咂舌。
“不是叫你自己随便做点什么了吗。”
“不饿,况且你不在家我也懒得做。”
“啧。”
少年放下书,看他。
“我现在去做?”
“不用了,今天去那家伙家蹭一顿吧。”

“哎呀,诺艾尔酱来了呢~还有沃尔特。”
“你脸上写着【如果只有他来就好了呢】。”
“我确实是这样想的呢~他也不一个人过来玩。”
出来迎接的女人热情地抱了抱少年,他有些不自在地笑了一下,被沃尔特拉开了。
“约艾就算了,你别对他也这样。”
“哟老朋友,不是半小时前才分别吗,怎么又来见我了?”
对另一名青年笑里藏刀的问话,沃尔特皱起眉。
“我是来吃饭的。——菲丽亚。”
“听见了呢~雷蒙,男人也是不行的哟~”
“你这暗黑混蛋,菲丽亚,刚才的是开玩笑……疼疼疼”
“真是的,下次让诺艾尔自己过来,你在家随便对付点行不行,为什么下班了还要看到你这张脸啊。”
“我也不想看到你这张……咳咳。”
“沃尔特。”
被旁边的人扯了扯衣角才想起自己是来别人家蹭饭的,沃尔特把到嘴边的恶言强行咽了回去。
“太晚了,我都知道你想说什么了。”
“又不是来找你的。菲丽亚,你不会嫌弃多做两人份的饭吧?”
“沃尔特倒是勉勉强强,诺艾尔酱的话我很愿意哟~”
“谢谢。”
菲丽亚拍了拍少年的头,他道了句谢,微笑起来。

“对了,诺艾尔。有个消息要告诉你。”
吃饭的时候,雷蒙突然开口。
“什么?”
“闲照醒了。”
少年手中的刀叉当地敲在了盘子上。
“老师他……真的?”
“真的。所以明天去医院看他,要一起去吗?”
“……去。”

【设定:
完成者R自杀未遂,被赶过来的梦先协会带走抢救,并动用权力谎报死亡瞒过了组织。现在改名为诺艾尔住在沃尔特家里,顺便解救一位压根懒得解决自己伙食的问题青年
菲丽亚是自己搬到雷蒙德家强行同居的。
闲照被路人发现,脱离生命危险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评论 ( 2 )
热度 ( 3 )

© 永久川雀(跑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