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子。挖坑不填是常态,带坑爬墙也是常态
不会嫌弃大批点赞挖坟所以请随意挖


标题:最后一幕番长脑内的走马灯(x
番鬼试水,八百字小作文。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那么,我们也差不多就此别过了。”

面前身材可以用娇小来形容,却无数次迸发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无数次站在队伍的最前列的那个人,朝自己伸出手。

“接下来,我们要回到我们的战场,你们也要回到你们的战场,对吧。”

我也伸出手,和他的手紧紧握在一起。

“是啊。……我们一定还会再见面的,在将来的某一天。”

他小小地偏起头,柔顺的刘海沙地滑向脸旁,露出他平时遮着的另一只眼睛。令人联想到暮色降临的天空一样的双眸,里面映出的是自己的脸。

“能认识悠真是太好了。”

他勾起嘴角,露出一个柔和的微笑。认识当初他还几乎没有表情的变化,而现在我竟然能看到他这样的笑容,而且看到已经习惯的程度。

“再见了,悠。”

放开他的手的那一刻,我的心里似乎有什么东西,随他收回的手和消散在空气中的温度一同离开了我。

那个人带着微笑转身走进属于他的那扇门,逐渐消失在了光芒里。我则握紧拳头,怅然地站在原地,注视着他的背影。

——在告别的最后一刻,我终于察觉到了一件事。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在天鹅绒房间为了合成出好用的persona绞尽脑汁地皱起眉头的他,在饮食区面对着三个自己都吃不完的巨无霸芭菲两眼放光的他,和刚认识没多久的八十神组聊天时惊讶地瞪大眼睛的他,战斗时认真又愉快的表情,从宝箱里发现稀有道具时掩饰不住兴奋的声音,甚至每一个动作,都让人觉得可爱得无法移开视线。

总是把同伴的事放在第一位,所有人的辅助P都在他的掌握之中,有谁状态不好立刻就能注意到,回复道具永远是优先给其他人使用,在大家面前永远是可靠的队长,却在我问他是不是在勉强自己的时候笑着说没事没事,最后被我按到床上才肯睡一会儿……

……

是的。我终于明白了,那个时候我心里的不安分的感情和无法理解的冲动的正体。

“……理……”

我喜欢你。

这句来不及说出口的告白,被身后铁门关上的沉重声音掩盖了。

评论
热度 ( 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久川雀(跑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