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子。挖坑不填是常态,带坑爬墙也是常态
不会嫌弃大批点赞挖坟所以请随意挖


カンラセ,无关紧要的学paro
27岁太棒了

学校新来了一个图书管理员。
据说是从很远的外国来的留学生,因为和学校有点关系就顺便在这里工作了。
我去图书馆还之前借的小说的时候,就正好碰到他和其他的管理员确认事项。是这边很少见到的黑色眼睛的东方人,个子不高,头发乱蓬蓬的,经常笑得眯起眼睛。
每次去图书馆就会注意到他。虽然说是图书管理员,但大多数时候都只坐在柜台里读他的书。读书的时候会戴一副深绿色的眼镜,偶尔打个哈欠推推眼镜,再继续看。
因为总归是有点在意,就多盯了一会儿。他却好像感觉到了有人在看他,抬头往这边看。
视线相合的时候,他朝我友好地笑了一下,招手叫我过去。
以为有什么事所以放下书走过去,他却微笑着塞给我一包看起来像是零食的东西。
“这是?”
“我家那边的特产。”
图书室不是不允许带食物进来的吗?我疑惑地歪起头。他马上就理解了,笑着小声回答。
“那就当做是秘密吧。”
那个笑容里有点恶作剧的感觉,于是我也开心起来。
“嗯,秘密。”

评论
热度 ( 4 )

© 永久川雀(跑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