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子。挖坑不填是常态,带坑爬墙也是常态
不会嫌弃大批点赞挖坟所以请随意挖


【番キタ】地面上的水也能碰到月亮吗

情人节快乐!!(没有情人所以很闲所以摸鱼
43是久违的让我有“写起来很开心所以没人看我也要写”感觉的一对了。(闭眼



悠想过很多次,现在是可以趁机偷亲结城理的绝好机会。

两个人分享一副耳机听歌,因为理的耳机线很短,悠每次都要靠着理的肩,或者差不多贴上他额头,才能够到理丢给他的另一只耳机。

然后每次这样做的时候,理长长的睫毛都会在悠眼前忽闪忽闪,带着眼里的墨蓝色也好看地闪动着,像倒映着夜空的水面。

悠时常看理的眼睛看得出神,又会被理坏心眼地朝脸上吹气,试图把悠的刘海吹起来——当然,吹起来了也无所谓(毕竟自己又不是没有眉毛),倒是每次都会被吓一跳是真的。

“悠,悠~。”

理蹩起眉,伸手去拧悠的鼻尖。回过神来的悠反射般地往后仰去,被理扯着领子拽了回来。

“说想听旧专的不是悠吗,我还特意去CD店淘了二手的来,怎么啦。”

你离得太近我忍不住看你看呆了,这话悠当然不可能说得出口。

“可能……昨天晚上失眠所以有点没精神吧。”

说完悠就后悔了——这绝对是被赶去休息的展开。

理叹了口气。

“那就先和我说啊,我不可能让你硬撑着来陪我听歌吧。”

“理,你关心我我是很开心啦,但是我真的没事……”

“真的没事?下次再发呆我就把你赶去休息了哦?”

“真没事真没事。”

总觉得这种对话以前也有过,而且不是一两次。自己那点心思是不是早就被理看透了啊,悠时常会这么想。

和大家的月亮结城理靠在一起听歌,悠多少是有点优越感的。而且这优越感的来源不光是因为可以和理这么近,也不光是因为理在自己面前听歌的时候总是毫无防备,一点不像mv里那个结城理。

在公众面前的理,的确是很适合也配得上被称为大家的月亮。

悠也很喜欢那个结城理,mv也刷了上百次,在对理说了自己买了三张理的新专之后被理敲了脑袋,说只有悠不许对我说这种话。

因为是老朋友嘛。理愿意和自己呆在一起,也是因为不需要继续演那个理的角色吧。和以前的理世是一样的。

对理来说自己是特别的。一想到这件事,悠就开心得不得了。

……然后就忍不住想一些出格的事情。比如现在,理低头摆弄着手里的随身听,完全没注意到这边。

于是悠就像不知道怎么向初恋对象表达好意的小学生一样,凑过去笨拙地在理的脸颊上啄了一下,马上又逃开了。

理愣住了,悠看着他长长的睫毛连着眨了五六下,这才转过头来看悠。

“咦?”

被看着的悠不由自主地逸开了视线。理的眼睛太干净了,盯着看的话恐怕自己下一秒就要土下座道歉说对不起我刚刚对你有不纯洁的想法。

“悠……刚才……?”

耳机里的音乐还在放着,理只是把音量调小了一些。

他干嘛不生气,不会是没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吧,这样的想法一瞬间掠过悠的脑海。

“……抱歉,我果然还是……先回去了。”

悠仍然没敢看理的眼睛,小声说着把耳机塞给理。

“嗯,CD下次我会再带来的所以别在意。悠倒下我会很困扰的。”

理接过耳机,淡淡地回答。

自己实在是太逊了。这种时候理仍然能说出比起CD悠更重要这样帅气的话来,为什么自己就连一句其实我喜欢你好久都说不出口。

……悠害怕啊。

如果就这么说了我喜欢你,自己在理眼里会不会就此和理的粉丝被划分到一起,他会不会不再把自己当成特别的人了。

优越感其实是这么飘忽不定的东西。

沙。

理的头靠了过来,松软软的头发蹭在悠脖子上,感触有点像什么小动物。

悠僵住了,拿起薯片的手也停在半空中,被理一把拉过来塞进嘴里。

呃,所以,这是什么情况。

“唔,怎么啦。”

嘴里还嚼着薯片的理的吐字不清的声音比往常更近。懒懒的,语调里有意无意地带着撒娇的味道,睡午觉睡迷糊了的猫才会发出这样的声音。

……当然理没睡午觉更别说睡迷糊了,悠又拿了一片薯片送到理嘴边,果然是被连着手指填进嘴里。

“上一口还没吃完,不要喂啦。”

“一边这么说着倒是毫不客气地吃了。”

“都送到嘴边了哪有不吃的道理。”

理咔吱咔吱地嚼着薯片,仍然口齿不清地反驳。

“啊,对了。悠现在在做什么呢?工作。”

“嗯?还在找,怎么啦。”

“那个,你要不要来当我的助理啊。河野最近忙着处理新人,好像如果你干得好的话直接让你当我的经纪人也不是不行。”

“太突然了吧,虽然我挺想试试的。”

“那就试嘛。担保什么的我会负责的,回头跟你细说。啊~”

理张开嘴,等悠放一片薯片进去之后满足地眯起眼睛。

“我想啊,要是悠在我身边就好了。”

咔吱咔吱。

一瞬间悠觉得自己的优越感什么的全都是小事了。包括从那次事故之后理不知道为什么往悠身边蹭的次数骤然增多——之前明明有意保持一个温和的距离的,像今天这样枕到悠肩上都已经是悠能够很快对应的程度了。

——但是那些现在都无所谓。理说想要悠陪在他身边,这可是悠亲耳听到的。为了这句话悠可以把自己能想到的所有告白放在天平的另一边,直到它们能交换到和理的约定为止。

悠犹犹豫豫地伸出手,指尖碰到理软软的脸颊的时候他没有露出不快或拒绝的神色,仅是微微睁开一点眼睛,眼里的墨蓝色水一样流转。

“擦手了吧?”

“当然。”

悠微笑起来。

“薯片还有了吗?”

“剩下的都是我的了。”

“为什么,真过分。”

两个人在抢薯片,这根本不是告白的时机,连浪漫的首字母都没有,悠只觉得皱眉闹别扭的理超级可爱。

“我喜欢你。”

“我要薯片。”

“答应和我交往就给你薯片。”

“你亲我我就答应和你交往。”

前后顺序简直一片混乱,悠只能把理从自己肩上拉起来。

……全是薯片的味道。

“这么没情调的吻我还真是第一次见。”

“为了要薯片的吻我也是第一次见。”

理勾着悠的脖子,打算趁悠没注意去抢薯片,而悠当然早料到他会来这招,立刻伸直胳膊把袋子举到了头顶。

“有人欺负人啦——”

“放弃吧,这袋薯片马上就要被我扔掉了。”

“为什么。”

“因为我嫉妒它。”

可能是自己的表情太过苦大仇深,理噗噗噗地笑了半天。

“好,欠国民偶像结城理一袋薯片的事你可给我记好了。”

“什么时候变成我欠你的了,从一开始就是我的薯片,抢着吃的是理。”

这句话似乎更加戳到理的笑点,他闷着头笑到耳机线都快被扯掉。悠伸手从理口袋里拽出随身听,关掉了从刚才就没人在听的音乐,再塞回去。

随手理了一下在悠怀里蹭乱的头发,理仰头看着悠的眼睛。

“悠,最喜欢你了。你觉得我有那么多老朋友为什么只找你一起玩啊。”

为什么突然把人家问都没问过的答案丢出来,结城理你这个人。

“薯片给你了。”

“我不要了。我现在更想要你。”

悠默默地闭上眼睛,抱住了理。

……

现在不正是可以亲结城理的绝好机会吗,而且是光明正大的。

评论 ( 7 )
热度 ( 14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久川雀(跑路了) | Powered by LOFTER